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机关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9浏览次数:

5月28日,学校纪委机关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聆听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做的《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 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报告,并安排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有关措施。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大会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求真务实,听完之后备受鼓舞、备受振奋。作为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安排,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忠诚履职、实干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徐健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