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6浏览次数:

5月26日,学校纪委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召开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推进会。纪委机关、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李传伟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进展情况,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李传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建立政治监督活页是省纪委监委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的有效举措,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手段。二要把握好进度和质量。各部门要按照任务分工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事项,确保在规定的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工作。三要加强沟通协调。各部门要聚焦工作内容,及时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撰稿:陈长峰 摄影:徐健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