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2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在建党节来临之际,纪委党支部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记中作了题为“共产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许记中从“什么是党性修养”“为什么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等三部分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性。

许记中指出,讲党性是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新时代的世情、国情和党情为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出了新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最根本的就是要始终不渝的坚持和加强政治修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把准政治方向,自觉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许记中要求,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争做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的典范,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全面严格要求自己,敢于铁面执纪,用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党课开始前,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做党的忠诚卫士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