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08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A306室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对新学期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记中出席并作讲话。

许记中指出,按照上级教育部门全面复学的要求,我们学校迎来新学期,面对疫情防控及复学的新形势新任务,纪委干部在工作中要严肃紧张、担当作为,带头遵守学校防疫及各项工作纪律,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对照省纪委检查高校时反馈的问题,查找各自存在的差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许记中要求,纪委要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同时,继续把全员培训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每名纪委干部要加强对《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知识测试工作,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在听取第五轮纪检监察系统专项检查情况汇报时的讲话要点》和《济宁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离开济宁地区审批规定》等文件精神。

纪委副书记吕祥华就新学期纪委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