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24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纪委党支部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开展第二次“我来讲党课”活动,纪委副书记李传伟同志作了题为《对政治伦理的几点思考》的党课,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课从政治伦理应随着时代更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新国际政治伦理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伦理意蕴、新冠肺炎疫情的生命伦理学思考、新时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伦理之维、党员干部如何践行政治忠诚等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政治伦理学对经济、政治、文化等社会各方面发展进步所发挥的作用。党课最后落脚到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执行力上。

本次党课内容贯穿党的光辉历史,贴近国内国际局势,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工作实际,富有时代性和针对性,为纪委党支部每名党员干部履职好本职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并指明努力方向。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作了深刻交流发言。

(撰稿:马广东   摄影:徐健   审核:李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