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组织观看《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专题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省纪委部署要求,6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C301会议室组织处级以上干部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学校领导郁章玉、马恩、朱松涛、许记中、王旭英参加观看。
  《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9》从坚持不懈纠治“四风”、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三个方面,总结2019年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增强纪法意识、坚守纪律底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徐健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