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纪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我来讲党课”活动(三)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1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学校纪委党支部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我来讲党课”活动,纪检监察室主任、支部成员李甫问作了题为《新时代党员如何强化职责担当》的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记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党课。党课开始前,支部全体党员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20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围绕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甫问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担当”“敢于担当负责是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敢于担当负责是从严治党的现实选择”“共产党员如何做到敢于担当负责”等几个方面,联系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结合纪委机关工作实际,阐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如何正确认识和增强担当意识,在具体工作中如何切实贯彻落实好担当精神,传承好党的优良品质。

通过本次党课,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讲责任有担当不仅是好干部的标准,更是全体党员的必备素质,今后工作中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践行担当精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撰稿:陈长峰      摄影:徐健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