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组织讨论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2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301室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议,讨论、修改2024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繁润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李甫问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2024年省属本科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聚焦“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校之大事”,深入讨论2024年学校纪委工作思路打算和办法措施,并纳入工作报告。办法措施要接地气、有亮点,重实效、求长效,切实发挥纪检监察工作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思广益,充分发表意见,一致认为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的部署精神,以及学校2024年度高质量发展暨“重点工作突破深化年”动员会精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透彻,思路打算务实可行。

会上,孔繁润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2024年省属本科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了“如何查账”的纪法实务课。


撰稿:杨敬法  摄影:徐健  审核:李甫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