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机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8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纪委机关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繁润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吕祥华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了磅礴力量。会议强调,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建设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领导带头学,通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细致学、结合实际学,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确保学有所获。

会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重要内容,与会人员深入开展了学习讨论,并逐一谈了心得体会。

(撰稿:徐健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