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孔繁润到资产管理处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7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孔繁润,到资产管理处调研。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纪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孔繁润认真听取了资产管理处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开标室、评标室和监控室,对资产管理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孔繁润要求,一要增强爱校爱岗意识,干一行爱一行,做岗位上的专家、业务上的“大拿”;二要想方设法维护学校利益,确保学校利益最大化;三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资产管理处处长来维龙从党风廉政建设、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等方面进行汇报,其他同志汇报了各科室主要工作和廉政风险点,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下步将紧盯学校发展目标,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及擘画目标的指引下,脚踏实地、恪尽职守,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