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5浏览次数:

根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15日上午,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书记吕祥华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吕祥华同志和李传伟同志分别围绕主题和要求,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18个“是否”,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有关规定,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指导组对纪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下步努力方向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一要持之以恒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完善“三张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二抓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六个一”系列活动,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三要熟练掌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学思践悟、细照笃行;四要组织好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五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爱国教育融入到主题教育当中来;六要通过扎实的准备工作,为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也为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改进不足和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孔畅 摄影: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