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李传伟讲授《强化监督首责 深刻理解并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8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上午,根据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年度培训计划、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纪委副书记李传伟同志以《强化监督首责 深刻理解并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题为支部成员讲授了党课。纪委书记许记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党课从强化监督首责、深刻理解并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方面阐述了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执纪职责。党课强调,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四种形态”应当精准发力,拔“烂树”、治“病树”、正“歪树”,确保整片“森林”生态健康;应当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应当严肃认真、动真碰硬;应当治病救人、教育疏导。党课指出要强化监督首责、深刻理解并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而达到执纪审查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党课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认为李传伟同志的党课生动、条理清晰,大家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融合,用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孔畅  摄影:杨敬法  审核:李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