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全委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6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上午,纪委召开全委会,组织学习省纪委办公厅文件《关于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记中指出,中纪委、省纪委部署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既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具体行动,也是巩固拓展党的十八大以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成果的现实需要,是站在新的起点上对作风建设作出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深化。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全面开展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许记中要求,学校全体纪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维护党的形象、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大事去落实,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努力实现作风建设的根本性好转;要自觉树立纪律部队的良好形象,坚决反对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以官僚主义整治官僚主义,用实际行动作出表率;要对上级的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深入开展调研,共同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纪委全委会上,还对其它事项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