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工作,按照省纪委办公厅要求,10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C301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王传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副书记马恩,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凯,出席观看活动。

《失控的“雅好”》由山东省纪委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主要讲述了山东省粮食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民利用职务之便违纪违法,玩物丧志,由“好”而“贪”,由“雅”而“腐”,迷失自我,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道路的蜕变过程。

此次观看活动,对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增强廉政意识,修身律己,慎独用权,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认真履职尽责,努力营造好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纪委)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