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党支部开展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9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纪委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了解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无怨无悔,无私奉献,担当作为,不怕困难,向黄群等英模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纪检监察工作职责,聚焦纪检监察主责主业,不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还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的通知》。

 

撰稿:杨敬法  审核:刘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