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机关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6浏览次数:

3月26日,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学校纪委机关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动员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会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吕祥华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李传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省委和学校党委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的实际行动,也是超前考虑、研究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把握目标要求,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纪委机关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有关文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

会议强调要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教育思想,围绕全面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围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当好“打铁人”;要按照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要求,对存在问题,逐一认领、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不断提升执纪办案的能力。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和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