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举行“故事载道——‘习近平讲故事’廉政文化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3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2日,济宁学院“故事载道——习近平讲故事”廉政文化展在学校图书馆二楼大厅开展。校党委书记郁章玉,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党委副书记马恩,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凯、王旭英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分为“前言、品格故事、廉政故事、笃行故事、结语”等五个部分,共展出了30个小故事。这些小故事均选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文章,每个小故事由“学讲话、品故事、悟道理”三个板块构成。

本次廉政文化展览的目的是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从中汲取修身养性的营养,明心见性,学习做好工作的艺术,提高水平,体悟故事背后的治国理政之道,坚定信念,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校纪委委员、处级干部、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党政管理部门、群团组织正科级干部也观看了展览。(纪委)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