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30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支部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根据《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30日下午,纪委党支部在A306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和庄严承诺,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把入党誓词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中,以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精神争做“两学一做”的表率,努力为全校纪检监察工作再创新业绩作出更大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纪委党支部召开了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个合格”专题民主生活会。

(撰稿:徐健 审核:刘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