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召开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个合格”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30浏览次数: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30日,纪委党支部召开了以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个合格”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克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克非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了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围绕建设过硬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纪委书记许记中围绕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四个合格”带头做了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党支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撰稿: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