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记中到初等教育学院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7-06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到初等教育学院(曲阜师范校区)调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吕祥华,纪委副书记李传伟,监察处副处长刘克非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校区党委书记朱宁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思伟有关党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后,许记中对校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校区班子团结协作、务实担当、干事创业,有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党建、“两学一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出实招、干实事、有特色、见实效、效果好。特别近两年来,校区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紧密结合校区实际,不断更新观念,调整思路,准确定位,在提振精神、理顺关系、深度融合和推进改革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整个校区风正气顺,人心思上。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许记中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规矩、守纪律,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是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应用型办学方向,努力办出特色;坚持以学生为本,强化思想教育和管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一方平安;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强化“第一责任人”、“一岗双责”等责任,传导好压力;重视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好“三个作用”;四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有关制度规定,手握戒尺、心存敬畏、守住底线、廉洁勤政。

曲阜师范校区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