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许记中到学前教育学院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调研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29浏览次数:

6月27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先后到学前教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调研,了解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纪委副书记李传伟,工会主席、纪委委员史仍洲,监察处副处长刘克非等同志陪同调研。

许记中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查阅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档案资料,查看了教学实训场所,听取了两个单位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围绕调研内容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许记中对两个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学习贯彻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狠抓思想政治工作不放松;二是要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强化担当实干精神。要以学生为本,围绕应用型和地方性的办学特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三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撰稿:刘克非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