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15年党员干部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工作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09-25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关于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意见》(鲁纪发〔2014〕3号)和省高校纪工委有关通知精神, 2015年6月12日,学校纪委下发了《关于在处科级党员干部中开展德廉知识测试的通知》。为进一步组织好集中测试工作,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未参加2014年德廉知识测试的正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2.副处级、科级党员干部(含附属单位)。

二、测试时间、地点

测试时间:2015年10月27日(星期二)上午

第一场:9:10-10:00

(主要安排附属单位、初等教育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

第二场:10:40-11:30

测试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

因部分干部星期二上午有课,相关人员要提前告知纪委办公室,以安排避开上课时间参加测试。

测试地点:理科楼南5楼计算机中心。

三、测试组织

主 考:郁章玉

副主考:许记中

监 考:魏民、胡国柱、李刘成、朱宁波

四、有关要求

1.10月1日至15日,测试人员进行网上注册报名(http://218.57.146.218/jnxy/v/index.aspx)。注册时选用IE浏览器,需要上传电子照片,个人保存好登录密码。10月20日后可下载打印准考证,测试时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

2. 10月12日下午4:00,学校将组织一次集中模拟测试,请测试人员提前做好准备(附属单位、初等教育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可自行组织模拟测试)。

3. 附属单位、初等教育学院和学前教育学院由单位统一组织有关人员来校参加测试。

4. 测试全程监控录像,测试成绩公开发布。成绩作为个人年度考核、奖惩和晋升的重要依据。未参加统一测试和测试不合格者,必须进行补考。

联络员:刘克非 3196022 13853759520

 

 

中共济宁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