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在处科级党员干部中开展德廉知识测试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06-12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纪委《关于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意见》(鲁纪发〔2014〕3号)和省高校纪工委有关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在处科级党员干部中开展德廉知识集中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未参加2014年德廉知识测试的正处级党员领导干部。

2.副处级、科级党员干部(含附属单位)。

二、测试时间、地点

2015年10月中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测试方法

测试采用闭卷机考方式,测试试卷由计算机从题库中随机抽取80道题生成,总分100分,其中单项选择30题,每题1分;正误判断题3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20题,每题2分。答题时间为50分钟,提交后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

党员干部可登录学校纪委网站“德廉测试”专栏,进行“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

四、其他事宜

1.测试工作在省高校纪工委的领导下进行,省高校纪工委将视情况组织人员巡视。测试结束后,测试情况报告省高校纪工委。

2. 测试成绩作为干部提拔任用的条件之一,拟提拔、重用的党员干部,测试成绩不合格者暂缓提拔使用。

3. 凡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都要参加测试,对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统一测试和测试不合格者,2个月内组织一次补测。

联系人:刘克非    联系电话:3196022

 

 

 

中共济宁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