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与济宁市纪委监委建立协作配合机制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3浏览次数:

5月20日,济宁市纪委监委与曲阜师范大学、济宁医学院、济宁学院三所驻济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举行校地协作配合机制签字仪式。济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成华,济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记中,曲阜师范大学纪委、济宁医学院纪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签字仪式并分别讲话。

陈成华在讲话中指出,加强校地协作是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的有益探索,是发挥纪检监察组织优势、系统优势的有效途径。希望深入推进驻济省属高校和济宁市纪委监委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强化联合研究、工作交流、资源共享,在更深层次的协同上探索新路子,更好发挥“1+3>4”的合作效果,把校地纪检监察合作推向新高度。

许记中对市纪委监委给予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和纪委基本情况。许记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对高校和地方纪检监察工作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校地加强合作,携手同行,是积极探寻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许记中表示,学校纪委将以此次协作配合签约为契机,认真落实校地合作协议有关事项,积极推进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平台建设,携手共启校地协作新起点,齐心共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济宁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学校纪委副书记吕祥华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艳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地协作配合框架协议。济宁市纪委监委、曲阜师范大学纪委、济宁医学院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签字仪式。

(撰稿:陈长峰 摄影:济宁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审核:吕祥华 责编: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