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机关开展《监察法实施条例》“批注式”研讨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0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职履责能力,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自4月25日起,学校纪委机关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批注式”研讨学习活动。

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参与《监察法实施条例》“批注式”研讨学习活动,按照《条例》章节,每周由一人进行“批注式”讲解,聚焦重点难点,结合具体工作谈认识、说经验、讲体会。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根据在业务工作实践中发现、解决的问题,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分享经验,促进深学细悟、融会贯通。

《监察法实施条例》“批注式”研讨学习活动是学校纪委机关2022年度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探索的业务培训学习新路径之一,旨在夯实纪检监察干部精准监督执纪执法基础、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

(撰稿:杨敬法  摄影:张中华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