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纪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我来讲党课”活动(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2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学校纪委党支部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我来讲党课”活动,纪委副书记李传伟以《学习<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为题开启新学期第一讲,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李传伟概括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经过,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结束了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开启了新的历史纪元。他强调,马克思主义为中国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产物,要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对于处在水深火热中的中国人民的意义,坚信毛泽东思想的正确性,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胜利。

党课最后指出,学习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在我国的领导地位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是为了在今后工作中更好地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不断积累经验,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推动我校纪检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