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组织全体处级干部观看《无所遁形》专题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9-04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9月1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处级以上干部观看《无所遁形——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中的8起领导干部违法犯罪典型案例震撼人心,当事人声泪俱下的忏悔,触及灵魂、发人深省,令人扼腕,为在场的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警示每一位领导干部都应当树牢党纪国法红线不能触碰的观念,应时刻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真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远离红线,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锚定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抢拼意识,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各项攻坚突破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