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业务大比武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6-14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纪委选派4名业务骨干参加山东省高校纪检监察业务大比武活动,共研细究,在参赛的驻鲁中管、部属和省属共45所本科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中荣获第17名的好成绩。

大比武活动由山东省纪委监委举办,以实务模拟测试的形式开展,紧扣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案件查办工作实务编写模拟案卷,通过撰写提前介入审理意见和审理报告的方式进行“实战式”考察,全面考察业务能力,着力提升干部纪法素养,全面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比武结束后,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繁润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参赛同志逐一汇报学习成果、分享学习体会、总结成绩不足,并围绕做实政治监督、问题线索处置、规范审理工作等培训内容进行充分交流。孔繁润带头进行模拟案卷考试复盘,从事实证据、定性处理、程序手续等方面查找测试点、剖析失分点,全体同志集体研讨、互相切磋,将“实战式”大比武活动延伸到实际工作中,达到了共同学习、相互促进的效果。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