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举办家风主题廉洁文化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09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校廉洁文化建设,5月6日,学校纪委举办“践行‘二十大’,弘扬好家风”廉洁文化展览。学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校领导丰家雷、李凡路、尹春光、赵明、孔繁润、刘国栋、张永强、刘克非等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纲,以先贤齐家和红色家风两个单元为主体,展览了以孔子为代表的古圣先贤、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以钱学森为代表的优秀科学家、以焦裕禄为代表的干部楷模等34位人物的家教家风故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弘扬新时代良好家风,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本次展览是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落实省教育工委《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举措,以此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廉洁故事,不断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努力营造党风政风清正、师德师风清廉、教风学风清朗的育人环境。



(撰稿:张中华 摄影:杨朝 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 责编:杨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