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暨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03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暨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培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繁润参加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吕祥华主持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基层党委书记、部分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及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孔繁润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工作的意义,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能不能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直接关系到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能否有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能否充分向基层延伸。二要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积极推进所在单位的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切实把执纪监督责任真正担当起来、落实下去,严格执行《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向学校纪委报告办法》,主动与学校纪委加强沟通联系。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思想,切实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业务本领,积极发扬斗争精神、事不避难,不断增强规则意识、程序意识,为师生员工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

吕祥华宣布了基层党委纪检委员任免决定;带领大家学习了《济宁学院纪委委员岗位职责》《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岗位职责》,并就如何履行好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职责作了解读;通报了《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向学校纪委报告工作办法》。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陈长雷安排布置了继续开展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


【撰稿:杨敬法  摄影: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