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组织开展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2-28浏览次数:

2月28日,学校纪委组织开展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孔繁润领誓,首次被确定为监察官的全体同志参加宣誓仪式。

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音乐响起,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宣誓人面向国旗列队肃立。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肃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宣誓仪式神圣庄重,有力增强了监察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监察官集体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夏红民同志在山东省监察委员会首次监察官宪法宣誓仪式上的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担任监察官,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将忠于宪法、牢记誓言、践行承诺,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不断擦亮监察官这一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称号,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杨敬法  摄影:周红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