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孔繁润到体育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5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孔繁润到体育学院调研。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辛亚杰、副院长徐刚、副书记辛允东及相关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

孔繁润听取了体育学院关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体育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孔繁润指出,体育学院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发展定位和中心工作,厘清工作思路,勇于创新、敢于作为,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孔繁润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及学校的相关要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不断提高体育学院的办学水平。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孔繁润要求,一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要营造团结工作的氛围,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共同奋进,在工作中迸发出更强更大的战斗力;三要奋勇争先,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持续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办学育人成效,增强服务社会能力,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