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孔繁润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22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学院监察专员孔繁润带队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办公室、纪委、组织部、人事处、疫处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孔繁润一行先后来到校南门、教师教育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校东门、校医院、东餐厅、5号宿舍楼健康监测点、校西门、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产业学院等场所和部门,查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相关管理台账,检查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进出校园管控、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对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孔繁润对被督导检查场所和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大家在筑牢学校疫情防线中的付出、坚守和努力表示感谢。针对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落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补齐短板不足,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撰稿 :张振 摄影 :张振 审核: 吕祥华 编辑:李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