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组织新提任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赴鲁西监狱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3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有效遏制和防范职务犯罪,6月1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带领41名新提任的正科级以上干部赴鲁西监狱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负责同志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和文化展览区,听取了2名因职务犯罪在押服刑人员的忏悔和现身说法。面对监狱的高墙、电网,听着服刑人员讲述他们走向犯罪的经过以及发自内心的悔恨,参观人员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服刑人员的犯罪经历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引以为诫,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学习,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正确看待并把握好自己手中的权利,从大局出发,从党和人民利益出发,增强忧患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撰稿:孔畅 摄影: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