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动员会暨开展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03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省监委组织部《关于切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的通知》精神要求,6月3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动员会议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专题培训,纪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吕祥华通报了《济宁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年度培训计划》,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第一、二、三章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文章《加强党对纪律检查工作的统一领导》。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当前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对改革带来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对纪法要求、工作规则和业务流程的变化要真正学懂弄通、准确应用遵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看待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以自我革命的决心补齐能力短板,减少工作中的错误、失误,不断提高监督执纪执法的能力水平。

按照计划,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专题学习培训在六月份分三次完成。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