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学生生活组团项目建设监察组到施工现场开展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26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在监察组值班人员和指挥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学生生活组团建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许记中一行到建设工程指挥部、工程监理组、跟踪审计组和工程技术组检查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到施工现场了解现场施工情况,了解工程建设进度,检查现场安全情况。在检查中,各小组负责人也根据自己所负责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许记中对学生生活组团建设工程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确保工程质量,要本着“百年大计、质量为本”的原则,严把材料进口关,严把工程质量关,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严格按照工程设计标准施工,强化过程管理,确保将学生生活组团项目工程打造成精品;确保安全,合理调整作业时间,保证施工安全和员工的健康安全,要加强工地与学生公寓交叉路口安全警示工作,保证学生来往安全;要重视环境保护,一定按照工程建设的环保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扬尘治理工作。(纪委)

 

 

撰稿:李甫问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