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7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纪委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

传达学习之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旗帜鲜明反对黑恶势力;要带头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守师德师风,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管好家属和子女,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社会圈。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一签订了《“扫黑除恶 勇当先锋”承诺书》。

 

 

撰稿:杨敬法 审核:刘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