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3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纪委组织全体机关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记中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修订《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悟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仔细阅读原文,新旧条例对照阅读,深入领会新内容;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挺纪在前,练就打铁身;要紧密联系学校和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强化实践运用,努力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还对下一步学习贯彻新条例进行了安排布置。

【撰稿:杨敬法 审核:吕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