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收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电视专题片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12-23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已于12月15日至18日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同时,该系列专题片已经上传至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http://v.mos.gov.cn/shipinzhuankan/zfjsyyzlszt/index.shtml),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网上视频学习收看。

  这部电视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从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的视角,反映两年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工作实践。

  专题片共4集,第一集《承诺与期盼》,第二集《正风肃纪》,第三集《狠抓节点》,第四集《党风正 民风淳》。

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收看该专题片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要与目前正在进行的民主生活会的学习和准备结合起来,通过座谈、讨论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性锻炼,弘扬良好作风,恪尽职守,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和广大师生。 

                                 济宁学院纪委

                                 2014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