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纪委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10-30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部署,纪委于1027日上午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经验,提出了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回答了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关系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深入学习好全会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此外,纪委全体人员还共同学习了王岐山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证。       

                                                                     纪  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