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观“建党百年: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廉政文化展览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6浏览次数:

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建党百年优良传统,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学校纪委推出“建党百年: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廉政文化展览,请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参观,具体安排如下:

一、展览时间

10月26日——11月15日

二、展览地点

美术学院展览厅

三、参观人员

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要求参观,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参观。

四、具体要求

1.要充分认识加强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周密组织,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参观展览。

2.参观期间,不要大声喧哗,不要随意挪动展览物品,自觉维护展厅秩序,确保展览顺利进行。

3.离退休工作处、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教育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4.请组织参观的单位、部门提前一天与美术学院张笑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537-3196121转83,18951297866。

5.请在11月20日前,将参观情况总结、照片发送到邮箱jnxyjwbgs@163.com。

纪委综合处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