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收看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10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委):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将于1月12日至16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8点档播出。

专题片共五集,分别为《擘画蓝图》《全面监督》《聚焦脱贫》《护航民生》《打造铁军》,选取20余个近两年来发生的真实事例、案例,赴天津、湖南、四川、吉林等20多个省区市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7家派驻纪检监察组实地拍摄,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被调查人及涉案人员、群众330余人,生动讲述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故事,全景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走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有效途径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

根据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有关通知要求,请各党总支(党委)通知全体党员干部自行准时收看。



中共济宁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