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在线测试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16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做好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在线培训年中测试工作有关要求,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10月15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A306室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线下、限时、闭卷测试。梁山县纪委选派到学校进行“双向学习锻炼”的同志担任监督员。

 测试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和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知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多部法律法规,以及线索处置、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业务知识。纪委书记带头认真做题,考场秩序井然,没有出现违反考场纪律现象。通过在线培训及测试,提升了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能力,强化了业务能力,提高了纪委机关治理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学习主动性,强化实战练兵,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用高质量履职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