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4浏览次数:

3月22日,学校纪委党支部在行政楼A3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纪委副书记、纪委党支部书记吕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吕祥华传达学习了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动员讲话精神和《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要求按照学校党委实施方案,结合纪委党支部实际,抓紧制定《纪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吕祥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从思想上和组织上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统筹协调,防止“两张皮”。二要认真对待,端正学习态度,突出学习质量和效果,提升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落实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