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与全省学习《准则》《条例》 在线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7-05-05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增强学习效果,省纪委宣传部、大众日报联合开展学习《准则》《条例》在线有奖答题活动。

测试题以《准则》《条例》应知应会内容为主,每次答题从题库66道题中随机抽取20道题。答对15道题及以上的,可参与在线红包抽奖,有机会获得100M200M500M流量大礼包。每个手机号有三次答题机会。活动结束后,将从全部答题正确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优秀个人奖,给予一定奖励。同时,根据各地党员干部参与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5月底,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和大众报业集团所属媒体将同步公布获奖名单。本次活动自即日起至5月底结束,为期一个月。

本次活动依托大众日报“新锐大众”客户端进行。党员干部可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新锐大众”或“大众日报”,,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下载页面下载安装新锐大众客户端,在客户端开屏页面直接点击“进入答题”或进入“山东频道”《学习“准则条例”有奖答题活动》专题,进行在线答题。

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本次答题活动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学习答题。

联系人:刘克非,联系电话:3196022

 

附件:《准则》《条例》试题库

 


中共济宁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