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大学外语教学部参观廉政文化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加强廉政教育,5月24日,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图书馆二楼展厅参观了《铁肩才能担道义——中国古代监察官》廉政文化展览。

本次廉政教育展以“铁肩才能担道义”为主题,通过图片和文字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30位古代优秀监察官刚正不阿、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大家时而驻足仔细观看,时而认真讨论,对监察官们身上所表现出的品格由衷地敬佩。

通过本次参观,大家深受教育,深刻理解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对自身的思想作风、廉洁自律、遵章守纪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对廉洁修身、教书育人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约束自己,做到廉洁从教,保持廉洁自律,坚持高尚情操,抵制不良风气,保持教育公正。

【撰稿:李广明  审稿:徐继宁  责编:杨敬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