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3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委):

为切实抓好《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根据省纪委有关通知精神,拟于12月14-19日组织开展《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2月14-18日:自学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

12月19日:集中培训

二、培训对象

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委)书记、各党总支(党委)纪检委员和纪委机关人员

三、培训内容

原原本本、逐条逐字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充分认识《条例》新修订的重大意义,掌握《条例》发展历程、基本架构、主要特点,重点把握《条例》修订带来的新变化、新要求。

四、有关要求

1.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在工作理念、方法、内容、能力等方面有新转变、新提升。

2.各党总支(党委)纪检委员、纪委机关人员要认真撰写培训心得体会,并将体会于12月24日前发送到纪委邮箱(jnxyjw@126.com)。

3.请各党总支(党委)于12月17日17:00前将参训人员名单发送到纪委邮箱(jnxyjw@126.com)。




纪委办公室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