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08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省纪委定于10月8日至24日,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参加范围

在职教工党员

二、活动内容

1.在线学习。10月8日至16日,在省纪委监委网站(www.sdjj.gov.cn)、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每天同步推送10道学习试题,党员干部自主在线学习。学习测试题共90道,分单选、多选、判断3种题型。

学校纪委网站(jjs.jnxy.edu.cn)“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栏”,和学校纪委微信公众号“济院杏坛清风(jnxyjw)”下方的“学习测试”菜单提供学习测试链接。

2.在线测试。10月17日至24日,党员干部登录省纪委监委网站、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任一平台参加在线测试。测试前先进行在线注册。测试时,随机抽取30道题,答题时间15分钟,提交后即时生成测试成绩。

三、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习竞赛活动,做好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组织发动工作,督促本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竞赛活动结束后,省纪委将对我校参加人数及成绩进行统计。

联系人:杨敬法   电话:3196023

 

济宁学院纪委办公室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