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观廉政文化展览、关注济宁学院纪委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3-26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二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我校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研究,决定组织全校教职工、学生参观“故事载道——‘习近平讲故事’廉政文化展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组织参观廉政文化展览

(一)参观人员

全校教职工、学生

(二)参观地点

图书馆二楼大厅

(三)时间安排

3月27日至4月27日

(四)有关要求

1.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2.4月30日前,请将活动开展情况(格式参见附件)及有关参观展览图像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nxyjw@126.com。

3.学生参观展览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具体组织安排。

4.离退休工作处、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二、关于关注济宁学院纪委微信公众号

为更好地运用移动互联网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涵养健康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济宁学院纪委办公室推出名称为“济院杏坛清风”的微信公众号(jnxyjw),请各党总支(党委)、党支部积极组织本单位党员微信关注“济院杏坛清风”的微信公众号,动员其他师生员工微信关注“济院杏坛清风”的微信公众号。

具体方法:

方法一:打开微信,依次点击“通讯录”、“新的朋友”,搜索“jnxyjw”,即可关注;

方法二:微信扫描附件2的二维码关注。

 

 

纪委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