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8-04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充分运用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省纪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该专题片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一两年来我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剖析、违纪人员现身说法、专家解读等,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根据山东省纪委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现将我校集中组织观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2017年8月7日(星期一)上午9:20

二、观看地点

行政办公楼三楼C301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校领导、处级干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

四、其他事项

1.通勤车安排。7:50由北校区出发, 7:55 共青团路、青少年宫, 8:00海关生活区, 11:30 返回济宁

2.请假事宜。参会人员确需请假的,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报学校纪委办公室(地点:办公楼A301 电话:3196022)。



中共济宁学院纪律检查委员

2017年8月4日